訊息轉知
2023長庚大學青年老闆築夢計畫~報名至4/5止!!!

活動簡介

此次競賽旨在培養莘莘學子之創業實踐力,鼓勵學生以團隊方式進行創業企劃發想,跨域多元學習、盡展所長,將在學知識理論實際應用於創業執行,激發全新創意火花,並透過業界專業師資與評審團諮詢輔導,期參與本競賽之青年都能獲得充實之創新創業知能。

參賽資格

大專組

  1. 每隊人數至少3人以上,其中至少2位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,不限校別、科系及年級。
  2. 可跨校跨系組隊參加,隊員亦可另行招募校友或社會人士,同一人不得同時跨隊參加競賽。
  3. 具備產品實作技術實力,且尚未登記成立公司之團隊。
  4. 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日後不得更換。請務必詳實填寫競賽報名資料,如因資料不全或不符規定造成參賽權益受影響,請團隊自行負責。

桃園市高中職組

  1. 每隊人數至多 3 名自由組成(不含指導老師),須為桃園市各高中職之在學學生,不限校別、科別及年級,可跨校組隊。
  2. 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日後不得更換。請務必詳實填寫競賽報名資料,如因資料不全或不符規定造成參賽權益受影響,請團隊自行負責。

活動時程

03/01(三)開放競賽報名 (https://forms.gle/8oV1Z24TG9FViysa8)

03/08(三)

12:00-13:00

大專組--師生創業經驗分享暨「2023長庚大學【青年老闆築夢計畫】校際盃創新創業競賽」說明會(一)

03/09(四)

12:20-13:00

桃園市高中職組--「2023長庚大學【青年老闆築夢計畫】校際盃創新創業競賽」說明會
03/15(三)大專組--師生創業經驗分享暨「2023長庚大學【青年老闆築夢計畫】校際盃創新創業競賽」說明會(二)

04/05(三)

23:59前

報名與初審繳件截止

04/07(五)

17:00前

初審結果公告

04/14(五)

12:00前

決賽繳件截止
04/22(六)決賽暨頒獎典禮

報名方式

採網路報名 (https://forms.gle/8oV1Z24TG9FViysa8),請參賽團隊填寫應備資料,確認資料無誤後,將電子檔上傳至電子表單

活動獎勵

大專組-創新創業組

第一名乙組新臺幣40,000元、獎盃每組乙座、獎狀每人乙紙
第二名乙組新臺幣30,000元、獎盃每組乙座、獎狀每人乙紙
第三名乙組新臺幣20,000元、獎盃每組乙座、獎狀每人乙紙
佳作貳組新臺幣10,000元、獎狀每人乙紙

大專組-精準大健康組

第一名乙組新臺幣40,000元、獎盃每組乙座、獎狀每人乙紙
第二名乙組新臺幣30,000元、獎盃每組乙座、獎狀每人乙紙
第三名乙組新臺幣20,000元、獎盃每組乙座、獎狀每人乙紙
佳作貳組新臺幣10,000元、獎狀每人乙紙

桃園市高中職組

第一名乙組新臺幣10,000元、獎盃每組乙座、獎狀每人乙紙
第二名乙組新臺幣8,000元、獎盃每組乙座、獎狀每人乙紙
第三名乙組新臺幣5,000元、獎盃每組乙座、獎狀每人乙紙
桃園新創獎柒組新臺幣3,000元、獎狀每人乙紙

相關單位

|指導單位:教育部大專校院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計畫、教育部精準健康產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、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、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

|主辦單位:長庚大學技合處創新育成中心、長庚大學精準健康產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夥伴學校、桃園市立壽山高級中等學校

|協辦單位:CGU SPARK辦公室、T4GIP 科研產業化平台、長庚大學技合處、長庚大學教務處

聯絡方式

主辦單位:長庚大學技合處創新育成中心

聯絡人:cgucii2@gmail.com

聯絡電話:(03)211-8800分機3900/3912


2023長庚大學【青年老闆築夢計畫】校際創新創業競賽辦法-大專組.pdf

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| No.1, Xueyuan Rd., Beitou Dist., Taipei City 112, Taiwan
TEL+886-2-28961000 ext. 1423|FAX+886-2-28969050|EMAILiic@rd.tnua.edu.tw
©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版權所有 | Copyright © 2022 TNUA
made by 創之科技 FC Website System|designed by Chan Ming-Fang